[閒聊] 斗六附近的空地或者倉庫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08 14:33), 11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親戚想要創業 想在斗六承租一個倉庫放貨品 或者空地也是可以(農地更加) 地點當然越靠近斗六越好 大小的話大約100坪左右 可以讓17頓貨車方便出入即可 想請問有版友知道哪裡有不錯的選擇 或者剛好家中有閒置的倉庫可以租給我親戚使用 也在此先謝謝各位 -- 復向東,見一商港,然商販皆金髮碧眼,料是海外來朝之英吉利商販集散所在, 舶來異寶眾多,正目眩神迷間,琴聲價響,佇聽之,或如山壑雅秀,或如水潭靜謐, 時悠遠輕揚,復而厚實凝重,令人神馳,急尋琴聲來處,見一英吉利女子正自奏藝販琴, 當下文思泉湧,兼有結識之意,於是突出人群,吟詩唱和:"商娥扶碧曲,秀謐悠而厚..." 詩未竟,曲驟斷,但見英女神色驚訝,連聲曰諾,正暗喜間,卻見數名英商巡官怒目而來 倒拖吾身,飽以老拳。嗟乎,奈何蠻夷終究不識詩詞曲賦之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153.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020409.A.699.html ※ 編輯: DriveKing (140.128.153.200), 12/08/2014 15:01:20

11/23 06:49, , 1F
11/23 06:49, 1F
文章代碼(AID): #1KXKOvQP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XKOvQP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