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今晚西螺大橋藝術節有亮燈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10 17:1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如標題, 晚上想帶家人從嘉義去走走, 但不知道晚上有沒有點燈或開放? 怕白跑一趟 謝謝大家!^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39.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202785.A.8E9.html

12/10 17:30, , 1F
大橋旁邊舞台有,還有賣吃吃喝喝的,平時就有的
12/10 17:30, 1F

12/10 17:44, , 2F
那請問大橋有開放人行走嗎?
12/10 17:44, 2F

12/10 23:31, , 3F
有吧,橋上有裝置藝術?
12/10 23:31, 3F

12/11 16:53, , 4F
樓上 YES
12/11 16:53, 4F
文章代碼(AID): #1KY0wXZf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Y0wXZf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