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雲林溪美食廣場的豆花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豬阿布)時間11年前 (2014/12/10 18:32), 編輯推噓19(1905)
留言2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些事情不能下班回家吃飯,所以都在雲林溪美食廣場內解決晚餐。 今天晚餐後,心血來潮的進了總是經過的豆花店… 雖然牆上有些店裡的舊報導,但………吃起來,好像就糖水+沒味道的豆花… 這豆花真的有名嗎? 蕃薯小吃,好多隱藏菜單啊… 都要看別人點才知道要吃什麼。 另外,有推薦適合一個人吃飯的店家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84.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207529.A.36A.html

12/10 19:13, , 1F
這間我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花耶~~
12/10 19:13, 1F

12/10 19:14, , 2F
一個人吃飯要不看店家電視 要不滑手機、看報紙
12/10 19:14, 2F

12/10 19:49, , 3F
好吃的豆花在中正路 =3=
12/10 19:49, 3F

12/10 20:11, , 4F
樓上長興? 粉圓豆花~
12/10 20:11, 4F

12/10 20:14, , 5F
斗南也有超好吃豆花~~~~~~~
12/10 20:14, 5F

12/10 20:23, , 6F
哪邊?
12/10 20:23, 6F

12/10 20:38, , 7F
長興的比較有豆味
12/10 20:38, 7F

12/10 20:38, , 8F
豆花要吃龍潭路的榕樹下阿伯
12/10 20:38, 8F

12/10 20:43, , 9F
ST大 賣陽春麵那條路 一間都開在鐘錶行前面的
12/10 20:43, 9F

12/10 20:52, , 10F
喔喔 知道知道
12/10 20:52, 10F

12/10 21:39, , 11F
不是玉山最好吃嗎?
12/10 21:39, 11F

12/10 22:32, , 12F
我覺得中山路那間(三媽對面)超好吃~
12/10 22:32, 12F

12/10 23:47, , 13F
w大你跟我說的是同家耶~~~我從小吃到大
12/10 23:47, 13F

12/11 01:36, , 14F
覺得夜市的徐記豆花 超 好 吃
12/11 01:36, 14F

12/11 11:18, , 15F
好奇問糖水加沒甜味的豆花 不是傳統都這樣嘛@@
12/11 11:18, 15F

12/11 11:19, , 16F
還是那個沒味道是連豆味都沒有XD
12/11 11:19, 16F

12/11 16:22, , 17F
比較好奇蕃薯小吃有什麼是推薦的?
12/11 16:22, 17F

12/11 16:51, , 18F
斗六中山路的東市豆花跟中正路的82號豆花是兄弟唷
12/11 16:51, 18F

12/11 16:52, , 19F
他們跟圓仔冰也是兄弟關係 系出同門
12/11 16:52, 19F

12/11 18:23, , 20F
前不久剛吃過 也覺得毫無味道 但是花生好吃
12/11 18:23, 20F

12/12 00:02, , 21F
回吃飯,我喜歡稻草人,不過,現在沒有骨邊肉了,
12/12 00:02, 21F

12/12 17:05, , 22F
我覺得長興普通欸
12/12 17:05, 22F

12/12 17:46, , 23F
蛤 這間從小吃到大耶 花生好吃
12/12 17:46, 23F

12/16 00:01, , 24F
他們的豆花不錯啊,紅茶也好喝欸,我都買整瓶
12/16 00:01, 24F
文章代碼(AID): #1KY24fDg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Y24fDg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