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虎尾糖廠製糖季的五分車開了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11 10:02),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年,每次製糖季都嘛傳聞是五分車的最後一季了, 今年問了兩次,這次是年尾,算是提前問囉。 虎尾糖廠製糖季的五分車還有開嗎? 上一季還有開,不知道這一季的開了沒? 蘇縣長在這次選舉喊出雲林要做台灣最堅強的農業縣, 希望當今和未來的雲林板主能交接下去, 每年來定時發佈這個台灣絕無僅有的糖廠製糖季的五分車有無延續的消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219.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263338.A.1FE.html

12/11 10:13, , 1F
這幾天經過鐵路有看到人員機具在施工,昨天下午有聽
12/11 10:13, 1F

12/11 10:14, , 2F
到鳴笛聲,所以因該是有開吧
12/11 10:14, 2F

12/11 10:22, , 3F
前幾天就有新聞啊! 還有開工儀式!
12/11 10:22, 3F

12/11 10:46, , 4F
開了喔
12/11 10:46, 4F

12/11 10:46, , 5F
P.S.版主不是鬧鐘,官網就有訊息可以自己看
12/11 10:46, 5F

12/11 11:55, , 6F
同意樓上...
12/11 11:55, 6F

12/11 12:43, , 7F
題外話->剛經過,糖的味道好香甜啊...
12/11 12:43, 7F

12/11 12:49, , 8F
我討厭那個味道…還有黑板樹…
12/11 12:49, 8F

12/11 15:30, , 9F
這幾天都有開阿.. 早上都會被吵醒XD
12/11 15:30, 9F

12/11 15:43, , 10F
你發就好了啊不用靠板主發消息,板是板友的XD
12/11 15:43, 10F

12/11 15:51, , 11F
板主也沒領公家薪水 有興趣的自己看就是
12/11 15:51, 11F

12/11 16:50, , 12F
這幾天都有開
12/11 16:50, 12F

12/11 20:27, , 13F
每年糖廠開工期11月末至翌年3月中
12/11 20:27, 13F

12/11 20:28, , 14F
(05)6321540分機353或252 可以電話聯絡陳先生
12/11 20:28, 14F

12/11 21:37, , 15F
去虎尾提防坐著可以聞到製糖的蔗香煙 超讚 甜甜的
12/11 21:37, 15F

12/12 08:51, , 16F
風向對的時候很甜很讚....如果是碰到過濾槽的味道..
12/12 08:51, 16F
文章代碼(AID): #1KYFig7-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YFig7-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