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港圓環的7-11呢?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11 12:5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經過看到已經拆光了 是整修嗎?還是關了?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69.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273484.A.8BD.html

12/11 13:45, , 1F
整修,剛看到吊新的扛棒上去了
12/11 13:45, 1F

12/11 14:49, , 2F
這間生意這麼好不會消失啦
12/11 14:49, 2F

12/11 17:57, , 3F
昨天經過 也看到 沒有它 圓環好黯淡...
12/11 17:57, 3F

12/11 19:12, , 4F
以前都在那裡等爸爸來接我回家。它很重要。是明燈。
12/11 19:12, 4F

12/11 20:24, , 5F
整修
12/11 20:24, 5F

12/11 22:08, , 6F
整修 月底重新開幕 這次大裝潢阿
12/11 22:08, 6F

12/12 15:22, , 7F
的確是指標!!不能倒啊~ ~
12/12 15:22, 7F
文章代碼(AID): #1KYIBCYz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YIBCYz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