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雲林虎尾美人櫻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JJ)時間11年前 (2014/12/16 16:55),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今天中午看看中天新聞報導,說虎尾有美人櫻,有誰知道地方嗎?這樣賞櫻就不用跑老遠 了! 麻煩有人知道的話,發個內信給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30.1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720135.A.D10.html

12/16 16:57, , 1F
高鐵農博那邊的樣子 最近看虎尾人讚出來很多
12/16 16:57, 1F

12/16 17:40, , 2F
虎尾鎮建成路
12/16 17:40, 2F

12/16 17:42, , 3F
12/16 17:42, 3F

12/16 17:43, , 4F
這開才是整排的
12/16 17:43, 4F

12/16 18:05, , 5F
美人樹嗎?那條路沒錯,前幾天跟清雲路相接處那棵超美
12/16 18:05, 5F

12/16 22:01, , 6F
12/16 22:01, 6F

12/16 22:01, , 7F
12月初去拍的 花況不錯
12/16 22:01, 7F

12/16 22:04, , 8F
http://ppt.cc/osoS <--上上禮拜用手機拍的
12/16 22:04, 8F

12/17 13:08, , 9F
http://ppt.cc/lNdV 真的很美
12/17 13:08, 9F

12/17 14:48, , 10F
印度櫻花?
12/17 14:48, 10F

12/17 15:28, , 11F
印度櫻花指的是羊蹄甲,開花期在3-5月左右唷,品種
12/17 15:28, 11F

12/17 15:28, , 12F
不同
12/17 15:28, 12F

12/17 20:54, , 13F
請問這花期會維持多久呢?
12/17 20:54, 13F
文章代碼(AID): #1KZ_E7qG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Z_E7qG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