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收滿了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醒悟了 謝謝 再見)時間11年前 (2014/12/15 11:55), 11年前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內容依舊↓ HIHI 我又來了 上次的寄信多數解完了 沒給line的或加了沒回應的就先這樣了 如果有人對於 工作或愛情運勢或者流年運勢有疑問的 你想參考紫微的 可以寄站內信到我這 附帶條件 1、我會用LINE 跟你一對一互動談 按照上次經驗 平均時間約20-30分 要請你先空置時間 (請注意自己的LINE 有沒有開放搜尋 謝謝) 2、要 出生年月日 時辰 (西元) 不用自行轉換農曆 我大概每天解1~2位 請耐心等候 站內信收到七、八封後我會註明 就不再收了 QQ ps 我不是專業命理師 僅能夠給你一點小方向 不介意再來 阿如果問關於身體疾病部分 就麻煩你找醫生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25.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615730.A.F92.htmltianmaw:轉錄至看板 Chiayi 12/15 11:55 ※ 編輯: tianmaw (114.26.225.185), 12/15/2014 11:56:57

12/15 15:19, , 1F
身體疾病的可以找我!!我很需要健康占的案例!!
12/15 15:19, 1F

12/15 15:21, , 2F
怎麼這麼快又收滿了(可惜推
12/15 15:21, 2F

12/15 15:35, , 3F
我可以也收要解紫微的嗎?嘿嘿嘿
12/15 15:35, 3F

12/15 18:42, , 4F
我想要!!!
12/15 18:42, 4F

12/15 22:23, , 5F
又錯過QAQ
12/15 22:23, 5F

12/16 01:56, , 6F
又沒跟到QQ
12/16 01:56, 6F

12/16 17:31, , 7F
沒跟到的可以找我XD
12/16 17:31, 7F
文章代碼(AID): #1KZbko-I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Zbko-I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