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 好吃的蝦叔叔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彩)時間11年前 (2014/12/15 21:53), 11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17 20:48 還有 2個單位的扣打喔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蝦叔叔大尾蝦酥 http://www.uncle-shrimp.com/index.php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 05/Jan, 原PO要六箱,再徵六箱 12箱免運,10包/1箱/$600元,以半箱(5包)為一單位,每單位300 12單位即收團 (3)付款方式: 面交付款 四個單位(含)以上需事先匯款。(郵局) (4)主辦人連絡方式: ptt信箱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 斗六/虎尾 平日晚上 是否接受郵寄? N (6)運費的分擔方式: 滿12箱免運費。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10元-面交郵資和連繫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無 (9)其他注意事項: 面交請準時 ---------------------回信給主購時,以上請按Ctrl+y消除 --------------------- 1.ID: 2.真實姓名: 3.手機: 4.數量/價格: ex-1單位/300元 5.總金額:單位*300+雜費10元 6.面交地點/時間: 7.是否清楚合購內容: 剛看了一下,要到2015/01/05號才有貨,不會流團,剩下的會問親朋好友認購了。 真得很好吃,感覺就像是新鮮的蝦味鮮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3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651628.A.70A.html ※ 編輯: ddr0211 (123.205.34.3), 12/15/2014 21:54:16

12/16 12:50, , 1F
http://ppt.cc/a6wn 一樣的,一包只要49
12/16 12:50, 1F

12/16 12:52, , 2F
看錯了,一包60,但是含運
12/16 12:52, 2F

12/16 23:37, , 3F
已寄站內信,感謝!
12/16 23:37, 3F

12/17 00:58, , 4F
B大,我要買的是【蝦叔叔】唷!!品牌不同。
12/17 00:58, 4F
※ 編輯: ddr0211 (123.205.34.3), 12/17/2014 00:59:02

12/17 22:15, , 5F
已寄站內信囉~~謝謝啦!
12/17 22:15, 5F
※ 編輯: ddr0211 (123.205.34.3), 12/17/2014 22:48:12

12/24 13:35, , 6F
其實那是同一個人做的@_@"
12/24 13:35, 6F
文章代碼(AID): #1KZkViSA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ZkViSA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