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斗六租屋請小心…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請叫我凱哥)時間11年前 (2014/12/15 23:30),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才我小弟po了一個Fb看見的訊息 請我代po上來給大家看看 順便請大家小心!! http://i.imgur.com/YIifTiW.jpg
地點是斗六市大智街79號 目前只知道房東有問題…… 但是沒有太多或是直接的犯罪事實 請大家小心!! http://i.imgur.com/MANvPKi.jpg
http://i.imgur.com/aiTKVJN.jpg
http://i.imgur.com/hj9ljJW.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63.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657401.A.2AA.html

12/15 23:48, , 1F
大智街……謝謝分享!
12/15 23:48, 1F

12/16 09:46, , 2F
高調!
12/16 09:46, 2F

12/16 11:48, , 3F
好在我是斗六在地人 各位在外租屋真的要小心啊!!
12/16 11:48, 3F

12/16 12:51, , 4F
幫高調! 身邊有個受害者~
12/16 12:51, 4F

12/16 12:56, , 5F
我當初就被趕出來,合約沒有用,因為他會威脅說要去
12/16 12:56, 5F

12/16 12:57, , 6F
鬧,說要找誰誰誰去找你長官
12/16 12:57, 6F

12/16 18:45, , 7F
謝謝分享資訊~提高警覺!
12/16 18:45, 7F

12/16 19:50, , 8F
591好像有~~大家小心
12/16 19:50, 8F

12/17 05:53, , 9F
這種房東就是怕惡人 用社會事處理即可
12/17 05:53, 9F

01/02 20:51, , 10F
房東就是抱著房客息事寧人的心態 哪天碰到個也硬的
01/02 20:51, 10F

01/02 20:51, , 11F
房客 才會踢鐵板一次
01/02 20:51, 11F
文章代碼(AID): #1KZlvvAg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ZlvvAg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