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2/31晚上十一點後有無回台北車次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PiCat)時間11年前 (2014/12/16 13:4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打給後 小弟今年要回台北總統府元旦升旗 只是礙於打工的關係 晚上十一點後才能夠自由 不知道跨年當天 雲林是否有十一點後回台北的車次 如果有的話麻煩告訴小弟 小弟我會很開心 !! (如果虎尾就能搭的話更好哈哈)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0.34.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708904.A.37D.html

12/16 14:05, , 1F
交流道阿囉哈客運
12/16 14:05, 1F

12/16 18:12, , 2F
臺鐵 01/01 532次莒光 01:51開~05:54到
12/16 18:12, 2F

12/17 16:23, , 3F
謝謝哦 ~~ 等下回去斗南阿羅哈客運問 !
12/17 16:23, 3F

12/17 16:23, , 4F
火車應該是不會考慮 怕睡過頭 XDDD
12/17 16:23, 4F
文章代碼(AID): #1KZyUeDz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ZyUeDz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