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詢問有無環球學生~對桌遊有興趣已刪文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黑山武林™)時間11年前 (2014/12/17 16:14),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有無環球學生對桌遊有興趣想在學校成立社團的嗎?? 有想在學校推廣桌遊這塊~~麻煩有興趣的朋友或學生都可以找我 阿仁 0912352146 或者站內信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74.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804071.A.150.html

12/17 16:56, , 1F
mm....推推....
12/17 16:56, 1F

12/17 18:05, , 2F
建仁哥~帥
12/17 18:05, 2F

12/17 18:11, , 3F
樓上哪位~~??
12/17 18:11, 3F

12/17 18:30, , 4F
拍謝!順便問一下哦..有適合小學生的桌遊嗎?
12/17 18:30, 4F

12/17 18:50, , 5F
遊戲王卡(誤
12/17 18:50, 5F

12/17 20:16, , 6F
決鬥吧!! 遊戲
12/17 20:16, 6F

12/17 21:21, , 7F
XD
12/17 21:21, 7F

12/17 23:30, , 8F
有呀!可以找我詢問
12/17 23:30, 8F

12/18 08:10, , 9F
從13個月到130歲都有適合的桌遊喔
12/18 08:10, 9F

12/18 18:36, , 10F
只會麻將桌遊XD
12/18 18:36, 10F

12/18 19:14, , 11F
我會大富翁和跳棋。
12/18 19:14, 11F

12/20 02:10, , 12F
喜歡!!可惜要畢業了~;而且經費要夠充足吧~正版
12/20 02:10, 12F

12/20 02:11, , 13F
都不是小數目ˊ_>ˋ
12/20 02:11, 13F
文章代碼(AID): #1KaJjd5G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aJjd5G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