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雲林斗六.崑師父戚風車輪餅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岌岌可危)時間11年前 (2014/12/23 20:22), 11年前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崑師父戚風車輪餅 消費時間:2014年/12月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519號 電話:05-5339436 營業時間:13:00~18:00 圖文版:http://blog.yam.com/larle/article/83316653   斗六美食第二站,在用完中山路的炊仔飯後,就近來到饕友Annie 曾盛讚的崑師父車輪餅。   原以為會是小攤,抵達才發現是店面。口味比想像多些,但部份 口味需等待,無耐心的我當然選擇能立刻拎走的,於是要了黑糖QQ 撞奶和招牌奶油各一。 黑糖QQ撞奶 15元 招牌奶油 12元   店家的餅皮與市面上的車輪餅走向不同,比較接近雞蛋糕的氣質 ,因此存在感與香氣會比傳統餅皮明顯。鬆軟之餘,在上下餅皮交界 處會帶有些許脆度。   黑糖QQ撞奶十分推薦!一口咬下,在餅皮軟脆的襯托下,珍珠 的口感便顯得Q彈迷人。黑糖的香甜滋味適中,伴著奶油餡料,讓人 有嚐著珍珠奶茶的錯覺。   沒料到黑糖QQ撞奶裡有奶油餡,因此相較下純奶油口味便失色 了。奶油的綿滑甜香仍是好的,這是非戰之罪。   循線報而來的車輪餅店,表現的確讓人豎起拇指。若非斗六離住 處太遠,實在願意再次拜訪啊! 延伸閱讀: 雲林斗六.正斗六炊仔飯 http://blog.yam.com/larle/article/83315138 雲林斗六.圓環魯肉飯 http://blog.yam.com/larle/article/77300473 雲林斗六.周爺爺蔥油餅 http://blog.yam.com/larle/article/50741169 雲林斗六.鄧記肉圓 & 長興圓仔冰 http://blog.yam.com/larle/article/50740916 雲林斗六.法米法式甜點 http://blog.yam.com/larle/article/39509229 -- 上弦月天邊眺望 黃嘴角鴞林間低唱 嫣紅野櫻沿路綻放 潺潺流水山谷空響 怡然桶後林道旁 沈醉其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18.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9337327.A.944.html ※ 編輯: larle (123.204.118.231), 12/23/2014 20:22:31

12/23 20:37, , 1F
起士好好吃!
12/23 20:37, 1F

12/23 20:51, , 2F
前兩天剛買 XD
12/23 20:51, 2F

12/23 21:02, , 3F
我也想吃起士 可惜那時去沒有現貨 Orz
12/23 21:02, 3F

12/23 21:27, , 4F
那天把起司/黑糖/巧克力都點了一次 特殊口味好吃!
12/23 21:27, 4F

12/23 21:33, , 5F
今天也一口氣吃了三個特殊口味,都很有特色!尤其是
12/23 21:33, 5F

12/23 21:34, , 6F
巧克力,老闆娘還貼心提醒爆漿,結果第一口咬下去是
12/23 21:34, 6F

12/23 21:35, , 7F
奶油,想說哪來的爆XD沒想到再吃一口剛好吃到巧克力
12/23 21:35, 7F

12/23 21:36, , 8F
立刻噴汁爆漿了XD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特別設計,咬到
12/23 21:36, 8F

12/23 21:37, , 9F
我本來以為爆漿頂多是咬下去的口感 結果...
12/23 21:37, 9F

12/23 21:37, , 10F
花生米的地方才有巧克力~超貼心設計啊XD
12/23 21:37, 10F

12/23 21:37, , 11F
咬下去就噴到衣服還被罵 XDDDD
12/23 21:37, 11F

12/23 21:38, , 12F
一般口味的 除了自己偏好的奶油 芋頭口感意外的好
12/23 21:38, 12F

12/23 21:38, , 13F
連不太吃點心的阿娘都說這芋頭很香 XD
12/23 21:38, 13F

12/23 21:54, , 14F
QQ真的不錯 不過它的奶油跟以往吃過的不同… 巧克
12/23 21:54, 14F

12/23 21:54, , 15F
力應該是塞松露巧克力
12/23 21:54, 15F

12/23 23:06, , 16F
斗南也有一間"阿崑師"跟這間很像,口味比較少, 不
12/23 23:06, 16F

12/23 23:06, , 17F
知道這兩間有沒有關係???
12/23 23:06, 17F

12/24 00:20, , 18F
起士好吃!之前還有鮪魚現在沒了
12/24 00:20, 18F

12/24 07:45, , 19F
店家名片有寫到斗南分店 不曉得是不是y大說的那家
12/24 07:45, 19F
文章代碼(AID): #1KcLvup_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cLvup_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