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斗六的明志動物醫院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羊哈哈)時間11年前 (2014/12/24 10:58), 11年前編輯推噓5(839)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鄉親吶 早安 有人知道斗六的明志動物醫院嗎? 最近搬了新家後,常常經過這家動物醫院 也因為自己有隻毛小孩 所以會注意一下那裡有動物醫院這樣 所以一開始覺得發現新大陸有點開心 可是我幾次經過後發現,店家門口有個大籠子 裡面有三隻左右的貓咪吧,我有看到美短波斯跟米克斯 把他們養在門口外這樣 有看過 有時候有太陽時,喵們會躲上層一點避陽光 有時候下雨,就用一塊透明的塑膠墊蓋在籠子上 但打烊的時候應該就收進去了不再外面 之前有去偷看一下,他們雖然沒有皮包骨,但眼神已死 波斯的毛都打結髒髒的了,看起來都沒有活力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注意到這一家動物醫院的情況? 我不敢直接衝進去問店家,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或救救那些貓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30.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9389884.A.7A7.html

12/24 11:17, , 1F
環境如何我沒比較過 不過我很感謝明志的院長......
12/24 11:17, 1F

12/24 11:27, , 2F
我在想那是不是被抓的流浪動物?因為雲林沒有收容處
12/24 11:27, 2F

12/24 11:27, , 3F
都是托在各個動物醫院待收養,時間過了就安樂
12/24 11:27, 3F
因為估狗過沒有什麼資料所以上來問問 :)

12/24 11:31, , 4F
那些是讓人領養的吧,你把他們通通帶回家吧^_^
12/24 11:31, 4F

12/24 11:34, , 5F
不然你捐點錢讓醫院改善環境也不錯阿^_^
12/24 11:34, 5F
不懂m大的邏輯= =

12/24 12:04, , 6F
那是臨時收容所,你可以領養就是解救那些貓咪囉
12/24 12:04, 6F

12/24 13:04, , 7F
原來是可以領養的阿,也曾考慮過收編,那我去問問
12/24 13:04, 7F
※ 編輯: XD001 (36.232.230.144), 12/24/2014 13:28:52

12/24 16:58, , 8F
門口的那籠記得不是給人領養的
12/24 16:58, 8F

12/24 18:28, , 9F
噓ming0128通通帶回家
12/24 18:28, 9F

12/24 21:11, , 10F
那些應該是浪浪,因為雲林沒有收容所,所以都放在各
12/24 21:11, 10F

12/24 21:11, , 11F
動物醫院
12/24 21:11, 11F

12/25 01:34, , 12F
環境設備的確比較久了,但老闆對動物的愛心不減
12/25 01:34, 12F

12/25 02:30, , 13F
sund1003您很有事嗎^_^? 不然我帶你回家?
12/25 02:30, 13F

12/25 02:31, , 14F
讓人領養的不就可以帶回家嗎? sund1003要不要考慮
12/25 02:31, 14F

12/25 02:34, , 15F
對了,我指的是貓咪不是人
12/25 02:34, 15F

12/25 19:35, , 16F
如果是動物醫院推薦文化路的文志動物醫院以及西平
12/25 19:35, 16F

12/25 19:35, , 17F
路的弘安動物醫院 這兩家的醫生都很有耐心
12/25 19:35, 17F

01/02 19:51, , 18F
噓ming大語氣和邏輯
01/02 19:51, 18F

01/12 02:35, , 19F
推薦弘安動物醫院~我家兩隻貓跟上天堂的狗狗都在那
01/12 02:35, 19F

01/12 02:37, , 20F
看診的~醫生人很不錯,會宣導一些貓狗資訊唷^^
01/12 02:37, 20F
文章代碼(AID): #1KcYkyUd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cYkyUd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