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虎尾-台南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jotter)時間11年前 (2014/12/24 14:3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關搭乘大眾運輸往返虎尾-台南市,目前是否只有火車選項,有沒有客運呢?或是怎麼銜接高鐵? 因為太久沒搭車,所以想請問大家的經驗,一日來回怎麼搭車最有效率,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6.175.60.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9403128.A.0C7.html

12/24 14:47, , 1F
真的只有台鐵而已
12/24 14:47, 1F

12/24 15:14, , 2F
台鐵,不然就自行開車~
12/24 15:14, 2F

12/24 15:16, , 3F
火車
12/24 15:16, 3F

12/24 16:20, , 4F
國道客運都是北上 往南只有火車
12/24 16:20, 4F

12/24 18:43, , 5F
搭火車要去斗南OR斗六了
12/24 18:43, 5F

12/24 22:32, , 6F
台鐵
12/24 22:32, 6F

12/24 22:50, , 7F
問統聯是否有南下的,如果沒有可以到北港搭
12/24 22:50, 7F

12/24 22:51, , 8F
高雄線似乎可以在台南麻豆下,時間加起來約2小時多吧
12/24 22:51, 8F
文章代碼(AID): #1Kcbzu37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cbzu37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