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雲科斗南魚湯和東海排骨搬到哪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泡泡糖)時間11年前 (2014/12/24 19:19),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之前雲科斗南魚湯老板是胖胖先生 在貼頂讓時,老板說他要搬到民生路,這裡換別人經營 屆時會印名片給大家 結果沒幾天就頂讓了,之前菜單上電話也不通, 有人知道他們搬到哪了嗎?如果在斗南在哪裡呢? 還有東海排骨之前貼整修現在是出租?有人知道他搬到哪了?謝謝以上感恩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05.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9419961.A.6CA.html

12/24 19:37, , 1F
想知道+1
12/24 19:37, 1F

12/24 19:46, , 2F
之前有板友說東海排骨老闆因為某些因素收掉不做了
12/24 19:46, 2F

12/25 01:20, , 3F
魚湯老闆在民生南路新開雅味燉罐,鯊魚吐司附近
12/25 01:20, 3F

12/25 10:19, , 4F
東海聽說是生意太好徵不到員工,才不做的。聽起來
12/25 10:19, 4F

12/25 10:19, , 5F
有點矛盾
12/25 10:19, 5F

12/25 18:41, , 6F
東海不是因為生意太好徵不到員工,另有其他原因
12/25 18:41, 6F

12/25 18:42, , 7F
我媽叫我不要在網路上亂說
12/25 18:42, 7F

12/25 21:32, , 8F
所以胖胖老闆沒賣魚湯了嗎?可否po菜單,今天去已
12/25 21:32, 8F

12/25 21:33, , 9F
打洋!謝謝
12/25 21:33, 9F

12/31 16:57, , 10F
小爆掛:最近雅味生意不好...
12/31 16:57, 10F
文章代碼(AID): #1Kcg4vRA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cg4vRA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