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到 感謝:D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喜歡有朝氣的say hello)時間11年前 (2014/12/26 19:26), 11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雲林版友好 明天(六)下午要到 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185號 上禾宴會館 當志工 因外地人 對此地不熟 主辦人朋友無法找人幫載 原本打算騎機車 但考量晚上騎車安全性還是搭火車 想請問是否有人剛好要從斗南火車站到上述一帶呢?(靠近虎尾科大) 或是計程車跳表還是用喊價的?大概多少呢? 感謝好心 如有順路願贈予熱飲(冰的也可以) 或是100以內食物 確定16:31 抵達斗南 原po女生 以女生優先 感謝大家 天氣寒冷 注意保暖: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18.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9593204.A.BFD.html

12/26 20:12, , 1F
從斗六搭台西客運往虎尾(北港)方向的跟司機說要在
12/26 20:12, 1F

12/26 20:12, , 2F
虎尾公所下車
12/26 20:12, 2F
因公車還要再查公車表 轉乘時間花的比計程車還多 考慮活動已經快開始 所以計程車是最後考量了 感謝哦!!!

12/26 20:12, , 3F
斗南火車站前有公車可以搭,搭到虎尾高中下車。
12/26 20:12, 3F
感謝QQ

12/26 20:12, , 4F
斗南也可以搭往虎尾的
12/26 20:12, 4F

12/26 20:20, , 5F
你說的這兩個時間底好像是停斗六...
12/26 20:20, 5F
您好厲害哦!!! 真的是斗六 冏 下班從員林出發 已修改 感謝您!!!

12/26 22:02, , 6F
斗南到虎尾計程車喊價500圓(斗南火車站到黃昏市場)
12/26 22:02, 6F
您有搭嗎@@

12/26 22:40, , 7F
爆時間 不過往虎尾 從斗六搭過去感覺比較多車...
12/26 22:40, 7F
有機會會再過去 感謝您 斗六是大站的確比較多機會 一開始我是從最近火車站這方面想

12/26 23:05, , 8F
喊價500也太誇張 我只有搭過200的
12/26 23:05, 8F
500真的滿多的QQ ※ 編輯: ptter56 (60.198.18.226), 12/26/2014 23:32:09

12/28 01:22, , 9F
搭過兩次斗南到科大的路過 都210
12/28 01:22, 9F

12/29 22:41, , 10F
感謝 沒想到遇到國小同學的學弟XD
12/29 22:41, 10F
文章代碼(AID): #1KdKNqlz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dKNqlz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