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北港朝天宮星期一、五晚上的收驚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very good!)時間11年前 (2014/12/27 22:4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並非本地人,有一次有緣看到晚上在收驚,所幸就加入收驚行列,由於我媽媽身體不 好,收驚的師姐就問我媽媽要不要辦事,所以旁邊的師姐就說假日要去一個地方集合辦事 ,然後辦事費用隨意,還有他們會幫我們準備蓮花,一朵15元,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問,有 人私下去辦事過嗎?效果是如何呢?因為我們不懂是不是確定正派,會有點怕怕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66.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9691625.A.5ED.html

12/29 18:37, , 1F
朝天宮 應該不用擔心是否為"正派"的問題吧? = =a
12/29 18:37, 1F

12/31 03:51, , 2F
朝天宮好像沒有在幫人家收驚~~
12/31 03:51, 2F

01/02 15:38, , 3F
朝天宮廟方沒有作幫人收驚的業務,可以直接擲筊問
01/02 15:38, 3F

01/02 15:38, , 4F
媽祖,個人覺得準確度較高(上個月剛好有認識的人去
01/02 15:38, 4F

01/02 15:38, , 5F
收驚然後不準。)
01/02 15:38, 5F
文章代碼(AID): #1KdiPfNj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diPfNj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