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南無名2點魚湯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好想看棒球)時間11年前 (2014/12/28 01:40),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突然好想喝魚湯所以上網找了之前一家在斗 南半夜兩點才開的魚湯 可是忘記名字了? 上網找只找得到康記 就是順安街那家 可是之前吃的不是他? 有人知道另一家在哪嗎? 謝謝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9702054.A.783.html

12/28 06:45, , 1F
同安路、市場內、大排檔對面各一
12/28 06:45, 1F

12/28 10:15, , 2F
12點吧
12/28 10:15, 2F

12/28 10:45, , 3F
我記得...這幾間很晚才開的魚湯..我爸說..都是兄弟
12/28 10:45, 3F

12/28 10:46, , 4F
不知道是不是我爸唬爛我..不過他畢竟比我多住20幾年
12/28 10:46, 4F

12/28 10:58, , 5F
老闆娘是姐妹,我爸說在別的縣市還有一間
12/28 10:58, 5F

12/28 11:47, , 6F
這家魚湯到底好喝在哪?
12/28 11:47, 6F

12/28 14:15, , 7F
菜市場的最近好像都11點就開了
12/28 14:15, 7F

12/28 23:59, , 8F
不知道跨年那晚上有沒有營業喔,哈哈
12/28 23:59, 8F

12/29 11:14, , 9F
其實很鹹 我喝完不會想再喝
12/29 11:14, 9F
文章代碼(AID): #1KdkycU3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dkycU3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