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記] 斗六|剪髮推薦|H.Hair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笑笑)時間11年前 (2014/12/28 14:59), 11年前編輯推噓5(72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好讀版:http://ppt.cc/nOlW 剪完頭髮突然有種回到15歲的感覺, 不過我印象中的15歲好像沒有這麼可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張老師愚人節想要剪頭髮,我陪他去的話一定會受不了也跟著剪, 所以,事情就這麼定了 因為我總覺得頭髮再留就有了嘛! 而且我的頭髮都要爛光光了,不如一次清理個夠本! 反正我們本來就是瘋瘋癲癲而且有點衝動派, 這張是紀念我們最後一次長頭髮, 我還隱約看到我開學染的紅色! 幸好爸爸看到是剪完頭髮的時候,不然我覺得他應該會昏倒 --- 話不多說我們要開始了 張老師他說放她醜照沒關係, 反正她都有人要了, 店長先生現在在把要剪的頭髮綁起來,然後............ ...........我不知道原來剪下來的頭髮會長這樣, 我們還把自己的那搓留下來,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是要拿來幹嘛, 是要送人嗎.......... 這時候已經沒有辦法回頭了! 也就只好認命地剪下去, 我整個在旁邊叫好,哈哈哈哈哈 快要完工了~~~~ 這時候我們在旁邊已經有「太可愛了吧~~」的聲音出來了, 所以馬上來看看成品! 是不是很~可~愛~~ 我們就說要剪成很香菇的香菇頭, 我的比張老師還要短一點點, 剪完頭髮搞得我好像小男生喔好帥喔, 不過還是希望有男生可以愛上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剪完以後大家都不相信, 還以為是愚人節 就說愚人節不愚人 YA! --- 小感想: 很多女生都不敢把長長的頭髮剪掉, 不外乎就是會怕: 1. 男朋友不喜歡 2. 不適合自己 3. 不好搭配衣服 不管是什麼原因,我還是覺得人生要有一次讓脖子涼涼的, 因為人生精彩多變好玩最重要! 如果男朋友因為你剪了個短髮就不喜歡你或者是覺得你不夠氣質, 這樣不是太可惜了嗎? 我相信每個女生一定都值得更好的, 也相信妳的他能夠接受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的你的人。 另外,我覺得短頭髮是可以跟設計師溝通的耶, 不剪剪看怎麼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人生就是要勇敢而且多方面的嘗試阿, 因為我們只!活!一!次! --- H Hair 地址:台灣雲林縣斗六市市民生路(火車站旁). 電話 :05-53734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7.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9749991.A.383.html ※ 編輯: lurvier (118.170.7.105), 12/28/2014 15:01:46

12/28 15:04, , 1F
很常給這個設計師剪,很滿意他的技術!
12/28 15:04, 1F
真的~~~而且他都會很詳細溝通,長髮剪短也很厲害:D ※ 編輯: lurvier (118.170.7.105), 12/28/2014 15:09:50

12/28 17:54, , 2F
多少錢啊?
12/28 17:54, 2F

12/28 18:01, , 3F
好可愛喔!很適合妳耶!可以請問ㄧ下設計師是哪一位
12/28 18:01, 3F

12/28 18:01, , 4F
嗎?
12/28 18:01, 4F
我覺得...便宜到哭~~ 哈哈哈哈哈 剪頭髮指定設計師250元;沒指定的話200元!!! 設計師的話可以找店長世鈞~~ ※ 編輯: lurvier (118.170.7.105), 12/28/2014 18:07:59

12/28 19:32, , 5F
原PO好可愛!!
12/28 19:32, 5F

12/28 19:38, , 6F
沒包括洗吧?
12/28 19:38, 6F
不包含洗哦~~~ ※ 編輯: lurvier (118.170.7.105), 12/28/2014 20:17:36

12/29 03:51, , 7F
已寄信
12/29 03:51, 7F

12/29 10:36, , 8F
好可愛~~~~^^
12/29 10:36, 8F

12/29 16:21, , 9F
之前就PO過了,又不是更新文,心態可議~
12/29 16:21, 9F

12/31 02:30, , 10F
或許跟店家有友好關係
12/31 02:30, 10F

01/06 20:30, , 11F
?
01/06 20:30, 11F
文章代碼(AID): #1KdwfdE3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dwfdE3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