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狗吠到睡不著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羊哈哈)時間11年前 (2014/12/29 02:09), 11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嗨 各位 我又來了,是篇深夜文 為什麼這麼晚了還不睡? 哼,我想睡但卻睡不著 租屋附近的狗淒厲的吠個不停 至少40分鐘了 又大聲又淒厲 意圖使人神經衰弱 “阿你是在大聲什麼?” 詢問谷哥如何處理 有看到有人報警處理 因此我也如法炮製 約莫半個小時前已打電話報警檢舉 禮貌的請問波麗士大人接受這種案件嗎 他說會派員警過來查看 十五分鐘前也打過電話再確認一次 依舊的,如此淒厲 看來報警的效果也不大啊.... 一度以為有人虐狗之類的,但叫了好幾天了 唉...真心覺得自己搬到了個爛地方,要不是樓上吵,就是外面的狗在吵 好想趕快搬走歐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45.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9790168.A.4CC.html

12/29 02:13, , 1F
塊陶阿
12/29 02:13, 1F

12/29 02:35, , 2F
在哪呀?
12/29 02:35, 2F

12/29 03:15, , 3F
吹狗雷? 塊陶啊。警察不會抓鬼啊!!
12/29 03:15, 3F

12/29 05:39, , 4F
狗狗應該不會無緣無故的叫吧?!
12/29 05:39, 4F

12/29 08:08, , 5F
去找看來源 說不定真的有人虐狗
12/29 08:08, 5F

12/29 08:08, , 6F
若你能幫助牠也是好事一件
12/29 08:08, 6F
我也好想桃~~~ 因為有回音的感覺聽不出是哪一家的在叫 深夜我一個弱女子也不敢在路上搜尋 據說我住的這邊有過暴露狂的蹤跡 一切都是搬來之後才知道的... 有跟房東說了樓上很吵的事讓我睡不著想搬家 他說他處理看看再說這樣...唉 x ※ 編輯: XD001 (61.224.220.116), 12/29/2014 09:40:04

12/29 11:26, , 7F
噪音汙染 環保局轉報案中心
12/29 11:26, 7F

12/29 11:36, , 8F
環保局的我打過 他說這類型的算近鄰噪音要警察處理
12/29 11:36, 8F

12/30 12:48, , 9F
就憑“弱女子”三個字,以下開放報名
12/30 12:48, 9F

12/30 12:49, , 10F
先 +1
12/30 12:49, 10F

12/31 06:05, , 11F
工作關係,耳塞我隨時帶在身上
12/31 06:05, 11F
文章代碼(AID): #1Ke4TOJC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e4TOJC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