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狗吠到睡不著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嗨 各位
我又來了,是篇深夜文
為什麼這麼晚了還不睡?
哼,我想睡但卻睡不著
租屋附近的狗淒厲的吠個不停 至少40分鐘了
又大聲又淒厲 意圖使人神經衰弱
“阿你是在大聲什麼?”
詢問谷哥如何處理
有看到有人報警處理
因此我也如法炮製
約莫半個小時前已打電話報警檢舉
禮貌的請問波麗士大人接受這種案件嗎
他說會派員警過來查看
十五分鐘前也打過電話再確認一次
依舊的,如此淒厲
看來報警的效果也不大啊....
一度以為有人虐狗之類的,但叫了好幾天了
唉...真心覺得自己搬到了個爛地方,要不是樓上吵,就是外面的狗在吵
好想趕快搬走歐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45.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9790168.A.4CC.html
推
12/29 02:13, , 1F
12/29 02:13, 1F
推
12/29 02:35, , 2F
12/29 02:35, 2F
推
12/29 03:15, , 3F
12/29 03:15, 3F
推
12/29 05:39, , 4F
12/29 05:39, 4F
推
12/29 08:08, , 5F
12/29 08:08, 5F
→
12/29 08:08, , 6F
12/29 08:08, 6F
我也好想桃~~~
因為有回音的感覺聽不出是哪一家的在叫
深夜我一個弱女子也不敢在路上搜尋
據說我住的這邊有過暴露狂的蹤跡
一切都是搬來之後才知道的...
有跟房東說了樓上很吵的事讓我睡不著想搬家
他說他處理看看再說這樣...唉
x
※ 編輯: XD001 (61.224.220.116), 12/29/2014 09:40:04
推
12/29 11:26, , 7F
12/29 11:26, 7F
→
12/29 11:36, , 8F
12/29 11:36, 8F
推
12/30 12:48, , 9F
12/30 12:48, 9F
→
12/30 12:49, , 10F
12/30 12:49, 10F
→
12/31 06:05, , 11F
12/31 06:05, 11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0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