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國考讀書會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好傻好天真)時間11年前 (2014/12/29 17:4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鄉民大家好 阿魯最近在準備國考(初等) 因為已準備一年了,念書沒辦法非常專注 想參加讀書會,這樣可以互相彼此督促 補習班有在揪,但只準備初等考的同學實在不多,所以讀書會組不起來 有人要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35.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9846563.A.9C2.html

12/29 20:02, , 1F
有心想念比較重要,給自己個目標或壓力
12/29 20:02, 1F

12/29 20:54, , 2F
去圖書館念吧,念書的氛圍是很重要的,加油。
12/29 20:54, 2F

12/29 21:25, , 3F
我之前都孤軍奮戰,一年後也上榜惹,念到一半很煩就
12/29 21:25, 3F

12/29 21:25, , 4F
是了...還是要有心啊
12/29 21:25, 4F
文章代碼(AID): #1KeIEZd2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eIEZd2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