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斗六中山路的青麥芋圓開店時間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星)時間11年前 (2015/01/09 22:4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不好意思,想請問斗六中山路的青麥芋圓開店時間 用google查都只有查到中正路或虎尾店的---------------------------------------- 朋友今天有買,她說好吃,明天還想要吃, 所以來這個版問一下,麻煩各位解答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20814612.A.EA1.html

01/09 23:24, , 1F
建議去中正路買,中山路的那間是看心情開的XDDDD
01/09 23:24, 1F

01/10 09:01, , 2F
中正路好像是原始店
01/10 09:01, 2F

01/11 21:26, , 3F
中正路(本店)的好吃很多欸
01/11 21:26, 3F

01/12 22:40, , 4F
感謝大家建議XD!我朋友是喜歡看心情買的那家,但真的
01/12 22:40, 4F

01/12 22:41, , 5F
是看心情開的XDD!話說是看心情賣OAO"不好意筆誤了
01/12 22:41, 5F
文章代碼(AID): #1Kh-aKwX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h-aKwX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