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尾牙外匯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Frank)時間11年前 (2015/01/07 10: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斗六地區有推薦的外匯餐廳嗎? 公司老闆要辦尾牙 問說沒有推薦的餐廳 不然每年都是傳統台式辦桌 雖然今年也有啦 只是想要增加一點菜色 尾牙辦在公司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 或是有別的舉辦型式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65.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20597112.A.15A.html
文章代碼(AID): #1Kh9Tu5Q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h9Tu5Q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