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解紫微 徵來信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醒悟了 謝謝 再見)時間11年前 (2015/01/07 22:36),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年快樂 各位~~這是一個新的年度開始 如果有什麼願景想要實現 要趁著有能力時候快點行動~ 叭啦叭啦--新年--分隔線-快樂---叭啦叭啦 今天來徵紫微想看農曆104年紫微運勢的人 我紫微沒有出師 你不介意可以當個小參考這樣子 ps:算桃花限定單身,非單身者請給我另一半的命盤 (如果是問兩人何時可以結婚 這我無法幫忙解答唷 :) 我學的概念中那是屬於兩人意願問題) 來信收五封就好 每天大概只能解個1~2位而已 信收滿為止 慢寄的只能說sorry QQ 寄信者請給我你的 1、LINE ID (請開開放搜尋) 2、出生年月日 時辰 性別 缺一不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73.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20641399.A.E60.htmltianmaw:轉錄至看板 Chiayi 01/07 22:37

01/07 22:39, , 1F
好奇問 時辰不確定的怎辦?
01/07 22:39, 1F

01/07 22:39, , 2F
沒怎辦 我無法算而以
01/07 22:39, 2F

01/07 22:40, , 3F
XD
01/07 22:40, 3F

01/07 22:45, , 4F
滿了 不收了 QQ~
01/07 22:45, 4F

01/07 22:48, , 5F
那時辰錯了結果也大不同?
01/07 22:48, 5F

01/07 22:57, , 6F
是的
01/07 22:57, 6F

01/07 23:17, , 7F
謝謝
01/07 23:17, 7F

01/07 23:55, , 8F
好快就滿了QQ
01/07 23:55, 8F

01/08 01:32, , 9F
大家都好愛紫微喔…
01/08 01:32, 9F

01/08 13:09, , 10F
每次都錯過><
01/08 13:09, 10F

01/08 17:58, , 11F
好搶阿~又錯過了QQ
01/08 17:58, 11F
文章代碼(AID): #1KhKHtvW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hKHtvW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