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哪邊可以買到黑蒜??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跨年我來啦~~~)時間11年前 (2015/01/11 00:51), 11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是很清楚 雲林出產的黑蒜頭是不是就是那種用白蒜頭發酵以後變成的?? 還是是原本種出來就是黑色的蒜頭呢?? 想請問哪邊可以買的到呢?? 網路上可以看的到的價格都滿高的 不知道產地是否有比較便宜一點呢?? 還是有沒有版友家裡有在賣的呢?? -- 幸福就是 餓著一餐肚子 也要幫他挑一顆最甜的水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14.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20908690.A.D5E.html ※ 編輯: yOwOy (118.171.214.111), 01/11/2015 00:51:54

01/11 12:37, , 1F
北港菜市場附近有的樣子
01/11 12:37, 1F
文章代碼(AID): #1KiLYIrU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iLYIrU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