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板上有房仲或售車業務可以幫忙嘛?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慢慢的快。)時間11年前 (2015/01/12 17:42),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謝謝各位鄉民點進來看這篇文章 我想要找板上有沒有房仲或是車代可以幫忙的? 先報告一下,我沒有車子或房子的買賣需求, 也沒有打算做這兩個行業的兼職,所以真的是要請鄉民純幫忙 事情是這樣的,我因為副業的關係,想要了解這兩個行業的業務流程 也希望能了解這兩個行業業務員的訓練或管理的相關內容 我在虎尾,基本上虎尾斗南斗六或是其他地方應該都可以移動過去~ 至於感謝的部分就看是約吃飯還是約喝飲料就由小弟請客是沒問題的了。 請有意願幫忙的鄉民大大來信約時間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48.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1055778.A.A6F.html

01/12 21:30, , 1F
在雲林應該沒有訓練這回事
01/12 21:30, 1F

01/12 21:30, , 2F
你想了解的流程是指什麼呢???
01/12 21:30, 2F

01/12 22:27, , 3F
銷售流程?活動/工作日誌?客戶的分類等等的吧@@?
01/12 22:27, 3F

01/13 00:21, , 4F
這太專業了點 恕幫不上忙
01/13 00:21, 4F

01/13 00:21, , 5F
還是感謝您的協助:)
01/13 00:21, 5F

01/13 10:17, , 6F
有業務版~salesman
01/13 10:17, 6F

01/13 10:18, , 7F
打錯了= = salesperson
01/13 10:18, 7F

01/13 13:14, , 8F
謝謝提供資訊啊,因為想要約出來聊比較詳細
01/13 13:14, 8F

01/13 13:14, , 9F
所以先從地方版開始,如果這邊沒有就會去那邊了XD
01/13 13:14, 9F
文章代碼(AID): #1KivSYfl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ivSYfl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