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剛剛的中山路消防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Rick)時間11年前 (2015/01/12 21:0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剛剛約莫8點20,中山路屈臣氏前有兩台消防車、兩台救護車。 因為疑似看到消防車在往地上灑水... 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5.8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1067750.A.228.html

01/12 23:52, , 1F
其實我不知道是哪裡的中山路
01/12 23:52, 1F

01/13 02:10, , 2F
Sorry,斗六
01/13 02:10, 2F

01/13 08:17, , 3F
哦…附近住戶煮東西冒很多煙 就有人叫消防隊
01/13 08:17, 3F

01/13 08:17, , 4F
虛驚一場而已
01/13 08:17, 4F

01/13 08:18, , 5F
因為我剛好去買雞排 所以人在現場
01/13 08:18, 5F

01/15 02:23, , 6F
沒事就好 Thanks
01/15 02:23, 6F
文章代碼(AID): #1KiyNc8e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iyNc8e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