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在蔦松與六腳處的大橋拾獲吉娃娃(已找到主人)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clwl)時間11年前 (2015/01/12 22:37), 11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天下班去撿到他附近的村子詢問 後來在村長幫忙廣播後 主人有來認領回去了 還好狗狗順利回到家 希望他之後不會再走失 --------------------------------------------- 今天四點半下班經過六腳和水林蔦松交接的松山大橋(166縣道)時, 在橋上發現一隻吉娃娃在橋上亂跑,因為覺得這樣子牠很危險,怕牠被撞, 停下車要看看牠時,已經往對向車道追車過去了,等到車子再調回頭去找牠, 在橋頭發現牠的時候已經後腳一跛一跛,幾乎快不能走。 趕緊送去動物醫院檢查的結果,比想像中還來得嚴重,骨盆處慘不忍睹,有六處骨折, 而且還內部出血,醫生能做的也只能暫時先幫牠打針開藥, 現在暫時帶牠回來租屋觀察 第一次在路上撿小狗原本只是希望幫牠找到主人, 但看到牠痛到站不起來真的很心疼,剛剛急著送去醫院, 忘了先問問附近的住家有沒有人認得牠, 現在只希望能幫牠快點找到主人, 在橋上看到牠時感覺就像在找主人一樣 希望有人見過這隻吉娃娃或幫忙分享 她是一隻母的吉娃娃,脖子有繫條皮的頸圈和一條藍色珠珠帶有星星的項圈 有掃過晶片了,但很可惜沒有任何資料 謝謝 https://www.flickr.com/photos/livia110/sets/721576502492559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26.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1073433.A.6A2.htmlclwl:轉錄至看板 dog 01/12 22:40

01/12 22:43, , 1F
高調!
01/12 22:43, 1F

01/12 23:32, , 2F
高調
01/12 23:32, 2F

01/13 13:31, , 3F
高調
01/13 13:31, 3F

01/13 18:22, , 4F
幫高調
01/13 18:22, 4F
※ 編輯: clwl (163.27.204.178), 01/15/2015 14:50:55
文章代碼(AID): #1KizmPQY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izmPQY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