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鏡頭!!!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旅人)時間11年前 (2015/01/13 15:2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放著放著沒有注意 相機鏡頭上發霉了!!!! 不知道雲林斗六哪裡有地方可以解決鏡頭問題 煩請大家推薦好地方 不然就毀了啊~~~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46.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1134038.A.0EC.html

01/13 17:22, , 1F
同德街上有間相機醫院,可以去問問
01/13 17:22, 1F

01/13 19:01, , 2F
有圖嗎,內部還是鏡頭面?
01/13 19:01, 2F

01/13 19:01, , 3F
同德路那間很慢,價高的話送台中老賴,或去嘉義處理
01/13 19:01, 3F
文章代碼(AID): #1KjCZM3i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jCZM3i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