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想拍張全家福,各位給點意見好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我是YY)時間11年前 (2015/01/13 19:59), 11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這篇文章是從問版轉過來的~ 有爬過版規了應該是沒違規...! 如果有違規還請版友們告知>_<感謝!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Kiz9Ldu ] 作者: ChiwenM (Viola麥)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想拍張全家福,各位給點意見好嗎? 時間: Mon Jan 12 21:55:30 2015 我阿嬤已經84歲了,最近食慾也不好, 老是喝安素、雞精不喜歡吃正餐, 所以一直很擔心阿嬤的身體, 小時候也是阿嬤帶大的, 回憶跑給阿嬤追打的日子覺得好難過, 因為阿嬤真的老了,無奈我人在台北打拼,沒法好好陪陪阿嬤,平常阿嬤也不出門的,她 不愛出門,所以無法到相館拍照, 今天過年我想全家一起拍張全家福,好幾年沒拍了,我不想後悔, 但不知道雲林有沒有到府幫拍全家福的相館?還是各位覺得用手機拍再洗出也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44.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421070933.A.9F8.html

01/12 22:01, , 1F
在家裡架腳架拍,之後再去相館洗照片呢?
01/12 22:01, 1F

01/12 22:04, , 2F
是用手機嗎還是相機,因為沒有相機..
01/12 22:04, 2F

01/12 23:56, , 3F
你要用手機也可以- -可是畫素等條件如何?
01/12 23:56, 3F

01/12 23:57, , 4F
不然可能洗出來會模糊...小細節不清楚之類...
01/12 23:57, 4F

01/12 23:58, , 5F
我倒是覺得你可以打電話問住家附近相館,那能不能到府拍
01/12 23:58, 5F

01/12 23:59, , 6F
不然上網找接外拍的攝影師?去地方板徵看看?> <
01/12 23:59, 6F

01/13 00:51, , 7F
不知道i6畫素夠不夠? 我會去地方版問問的謝謝l大
01/13 00:51, 7F

01/13 00:53, , 8F
相館當然有到府服務阿 大家忘記當年怎麼拍畢業照的嗎
01/13 00:53, 8F

01/13 01:10, , 9F
是說我沒到雲林版的發文權..難過
01/13 01:10, 9F

01/13 17:42, , 10F
我可以幫你轉文如果你ok, 不過我還是覺得直接去店家附近
01/13 17:42, 10F

01/13 17:43, , 11F
相館比較快XD
01/13 17:43, 11F

01/13 17:59, , 12F
可以幫我轉文嗎拜託,我家住土庫,今天找了兩間在虎尾跟
01/13 17:59, 12F

01/13 17:59, , 13F
斗六,但想看有沒有別家比較近,到府拍全家福的,謝謝你
01/13 17:59, 13F

01/13 17:59, , 14F
~因為我身在台北無法直接去找
01/13 17:59, 14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chbinyy (1.165.98.116), 01/13/2015 19:59:34 ※ 編輯: Ichbinyy (1.165.98.116), 01/13/2015 20:01:43

01/13 21:01, , 15F
斗六向日葵
01/13 21:01, 15F

01/14 08:22, , 16F
推原po孝順!希望阿嬤ㄧ直健康~也想知道雲林哪裡
01/14 08:22, 16F

01/14 08:22, , 17F
拍+1
01/14 08:22, 17F

01/14 12:49, , 18F
我覺得在家門口拍很棒!
01/14 12:49, 18F

01/15 20:20, , 19F
直覺想到.就小時候看大人結婚…椅寮搬一搬在祠堂前
01/15 20:20, 19F

01/15 20:20, , 20F
這樣拍最棒!
01/15 20:20, 20F
文章代碼(AID): #1KjGYd2q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jGYd2q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