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虎尾上禾宴會館~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1/13 20:1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人在上禾辦過婚宴嗎? 或是有在那裡吃過的?? 想請問那裡的場地和食物如何?? 因為看不到什麼評價.....@@ 另外也借問雲林還有推哪間餐廳適合辦婚宴的呢? 雲林有類似婚宴會館的場地嗎?? 想要有浪漫的感覺又想要不要花費那麼高或是滿足真的是好矛盾呀>"< 不知道像一般的餐廳(非飯店)一桌大概都多少錢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26.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1151483.A.980.html

01/13 21:40, , 1F
有去吃過喜酒,食物可以就一般喜宴那樣,不過場地
01/13 21:40, 1F

01/13 21:41, , 2F
陽春型吧!沒有什麼佈置跟你想要的浪漫差很多
01/13 21:41, 2F

01/14 11:07, , 3F
去年8月姐姐訂婚在那裡辦,那邊只提供場地
01/14 11:07, 3F

01/14 11:09, , 4F
食物要找外面的去煮歐,場地佈置很簡單,我們是另外
01/14 11:09, 4F

01/14 11:09, , 5F
氣球佈置去裝飾歐
01/14 11:09, 5F

01/14 17:54, , 6F
要浪漫豪華加氣派~只能去王子大飯店~
01/14 17:54, 6F
文章代碼(AID): #1KjGpxc0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jGpxc0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