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吃過斗六新開的芋頭餅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木瓜汁城)時間11年前 (2015/02/03 21:58),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路過中山路 剛好看到茶湯會對面很多人 進看才發現是一家新的攤販 而且賣的是我很愛的芋頭餅! 但當下因為趕時間加上人多所以就沒有買了 有鄉民嚐鮮過了嗎!?如何如何如何~ -- 推 YYYuMan: 有沒有戴眼鏡很正 拿掉卻很醜的女人八卦? 10/28 14:10 噓 xcdfd56: 有阿 羅淑蕾 10/28 14:10 → YYYuMan: ........................ 10/28 1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36.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2971892.A.536.html

02/03 23:31, , 1F
今天下班有看有心動, 想知道+1
02/03 23:31, 1F

02/04 19:03, , 2F
今天也好多任
02/04 19:03, 2F

02/04 23:00, , 3F
之前有吃過,覺得還不錯呦
02/04 23:00, 3F

02/04 23:24, , 4F
我覺得普通。。
02/04 23:24, 4F

02/05 22:56, , 5F
芋頭餅20的樣子 感覺不便宜 所以我就沒買了。芋頭
02/05 22:56, 5F

02/05 22:56, , 6F
球30塊,(好像是8顆?)還不錯吃~
02/05 22:56, 6F

02/06 19:44, , 7F
今天又去吃了小芋球,30塊是8顆
02/06 19:44, 7F

02/06 19:44, , 8F
我又打錯了,是10顆><
02/06 19:44, 8F
文章代碼(AID): #1KqDFqKs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qDFqKs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