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吃過斗六新開的芋頭餅嗎?
今天路過中山路 剛好看到茶湯會對面很多人
進看才發現是一家新的攤販 而且賣的是我很愛的芋頭餅!
但當下因為趕時間加上人多所以就沒有買了
有鄉民嚐鮮過了嗎!?如何如何如何~
--
推 YYYuMan: 有沒有戴眼鏡很正 拿掉卻很醜的女人八卦? 10/28 14:10
噓 xcdfd56: 有阿 羅淑蕾 10/28 14:10
→ YYYuMan: ........................ 10/28 1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36.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2971892.A.536.html
→
02/03 23:31, , 1F
02/03 23:31, 1F
→
02/04 19:03, , 2F
02/04 19:03, 2F
推
02/04 23:00, , 3F
02/04 23:00, 3F
推
02/04 23:24, , 4F
02/04 23:24, 4F
推
02/05 22:56, , 5F
02/05 22:56, 5F
→
02/05 22:56, , 6F
02/05 22:56, 6F
推
02/06 19:44, , 7F
02/06 19:44, 7F
→
02/06 19:44, , 8F
02/06 19:44, 8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