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港朝天宮麻米老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禍兮福之所倚)時間11年前 (2015/02/03 23:1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週跟太太從台中開車回高雄,愛吃鬼的自己因受到特殊誘惑,所以想到 北港朝天宮吃吃周邊的美食(主要是看到詹姆士的節目) 到了後不僅吃了鴨肉飯,也吃了有青蛙湯的蝦仁飯名店 ,自己也真心感到 真是不虛此行。 回程前在廟口那條大路邊買了一家「阿美仔麻米老」的手工綜合麻米老, 其實廟口賣這特產的店家也不少,但當時太太主要是看到他們是現場製作, 店也舊舊小小的,一看就很好吃的樣子,所以當場就買了兩斤回家... 一回家開吃後發現,這味道還真的不錯,重點是岳母大人還想要多買些來拜拜, 不過麻煩的是自己上網查了下,發現雖然有很多的網誌提到這一家店,但裡面所 檢附的電話,現在卻已經是空號,所以想要麻煩知道這間店家的鄉民們, 能夠給予自己跟他們聯繫的方式,看是不是有外送or 外賣的方式 非常感謝.... 另外,真的推薦大家有空去一趟媽祖廟巡禮(新港奉天宮+北港朝天宮+朴子配天宮) 都在附近,各有各的特色..... 感謝大家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90.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2976662.A.463.html

02/03 23:22, , 1F
米老 < 這字居然出不來...
02/03 23:22, 1F

02/03 23:32, , 2F
這家的真的不錯吃~~推
02/03 23:32, 2F

02/04 00:00, , 3F
網上找到的電話 都是空號啊.....
02/04 00:00, 3F

02/04 09:28, , 4F
朝天宮附近真的很好玩又好吃的一大堆~~
02/04 09:28, 4F

02/04 11:37, , 5F
有需要的我可以幫忙跑一趟廟口 詢問連絡方式 XD
02/04 11:37, 5F

02/04 14:09, , 6F
感謝各位大大,已經有人去幫忙找出電話來了,謝謝
02/04 14:09, 6F
文章代碼(AID): #1KqEQMHZ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qEQMHZ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