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虎尾大家午晚餐都吃啥(大份量便宜的)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很涼~很涼~)時間11年前 (2015/02/03 23:2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雖為虎尾人 可是都不知道有哪些大份量便宜好吃的(基本上應該都好吃便宜啦) 很怕隨便找店吃(妳吃一餐吃不飽不會吃第二餐嘛?) 只有去認識店家才有這樣的福利(夾多 算個五六十左右 可是常吃也是會膩啊= =) 目前常吃就古記燒臘(虎科大附近)吧 還有第一銀行前的麵(這間到底裡拜幾賣啊?) 都是六十塊左右就可以吃撐死的..... 想問問各位是否有推薦的 大份量便宜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93.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2976905.A.EB6.html

02/03 23:34, , 1F
大吉祥 個人煮義60元鍋燒麵
02/03 23:34, 1F

02/03 23:35, , 2F
老席 份量很多
02/03 23:35, 2F

02/03 23:39, , 3F
一銀麵可以吃超飽...
02/03 23:39, 3F

02/04 00:38, , 4F
老席很大 可是味道普通而已
02/04 00:38, 4F

02/04 01:17, , 5F
老席的炒飯 有時會很膩
02/04 01:17, 5F

02/04 02:22, , 6F
888炒飯,還有對面的飯捲店
02/04 02:22, 6F

02/04 02:23, , 7F
888的炒飯光是小的就很飽了
02/04 02:23, 7F

02/04 20:53, , 8F
老席不知道廚房和用餐環境有沒有改善XD
02/04 20:53, 8F
文章代碼(AID): #1KqEU9ws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qEU9ws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