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雲中街的店面都關掉了?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史逼逼)時間11年前 (2015/02/04 19:22),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去斗六雲中街想買一些多肉並逛逛附近 結果發現幾乎店面都關掉了, 小提琴工作室也離開了 想問那邊接下來有什麼計畫嗎? 另外多肉還能去哪邊買呢? 手上有10株多肉白牡丹已經陸續冒葉了,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來信, 不過只能約斗南火車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52.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3048922.A.48B.html

02/04 20:05, , 1F
應該是假日才會開?
02/04 20:05, 1F

02/05 08:58, , 2F
小提琴教室在去年四月租約就到期了,之後由文化處
02/05 08:58, 2F

02/05 08:59, , 3F
接管,去年12月重新招標。在今年二月新的廠商會進駐
02/05 08:59, 3F

02/05 09:00, , 4F
新的廠商展文創作品,還有賣咖啡喔!!至於另一邊的
02/05 09:00, 4F

02/05 09:01, , 5F
森林手做及黑膠唱片也因租約問題要撤走了,目前僅
02/05 09:01, 5F

02/05 09:02, , 6F
剩機器人教室有在營運,至於新開的咖啡店老闆說希望
02/05 09:02, 6F

02/05 09:02, , 7F
在過年前能夠開幕。
02/05 09:02, 7F

02/05 09:22, , 8F
斗六受天宮前有園藝攤子,有一些多肉,但不確定是
02/05 09:22, 8F

02/05 09:22, , 9F
不是每天都有,上次週日有逛到
02/05 09:22, 9F
文章代碼(AID): #1KqW3QIB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qW3QIB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