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聲暉是不是需要協助?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笨嘎嘎)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2:01), 11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老媽打電話給我,我在台中工作, 他看聯合報上面的雲嘉版, 說「聲暉」(聽障者,雲林的)一年才賣出50個餅乾,有點撐不下去。 問我要不要買,當作幫助人,因為小魯蛇我領不多,只能買個2盒鳳梨酥。 (因為我媽耳朵一邊聽不到,算半個聽障者,所以他都會注意這種新聞) 如果版友有要吃鳳梨酥的話,考慮買一下吧。 附註一下 店名:聲暉愛心烘培屋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文昌路536號 電話:05-597-4861(網頁寫的電話居然跟這個不一樣,奇了) 網址:http://www.yunlinsound.org.tw/HPW_JianJie.asp 有土鳳梨酥、鳳梨酥、牛嘎餅 聽說牛嘎餅是春節特有的 -- 上帝並不會擲骰子, 程式並不會出錯,會出錯的只有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17.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3195313.A.34C.html

02/06 12:18, , 1F
哪份報紙?
02/06 12:18, 1F

02/06 12:33, , 2F
聯合報
02/06 12:33, 2F

02/06 14:32, , 3F
可以到斗六車站設攤嗎?人來人往應該生意會不錯吧
02/06 14:32, 3F

02/06 14:34, , 4F
本人也曾有點聽障,後來開刀好了,聽障者真的很辛苦
02/06 14:34, 4F

02/06 14:35, , 5F
請大家多幫忙吧,沒錢的幫忙做宣傳也好
02/06 14:35, 5F

02/06 15:07, , 6F
有價錢嗎 希望至少有個dm 要推廣也方便些
02/06 15:07, 6F

02/06 15:23, , 7F
我補一下網站好了,價錢看網站比較準,或者打電話問
02/06 15:23, 7F
※ 編輯: StupidGaGa (60.249.117.38), 02/06/2015 15:27:40

02/06 21:24, , 8F
02/06 21:24, 8F

02/06 21:38, , 9F
聲暉的全麥麵包有夠好吃的!!有大又紮實~
02/06 21:38, 9F

02/06 22:15, , 10F
高調
02/06 22:15, 10F

02/06 22:49, , 11F
多年前曾經在斗六台大醫院停車場前買過,但後來就
02/06 22:49, 11F

02/06 22:49, , 12F
很少看到了,希望能多增加販賣據點
02/06 22:49, 12F

02/07 00:18, , 13F
02/07 00:18, 13F

02/07 01:40, , 14F
02/07 01:40, 14F

02/07 01:45, , 15F
在斗南警局過去一點 貨運的對面
02/07 01:45, 15F
文章代碼(AID): #1Kr3onDC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r3onDC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