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平交道大打結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KK)時間11年前 (2015/02/09 18:55),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斗六國中附近的幾個平交道 新聞還沒出來,FB上傳說有人輕生 剛剛繞了很久才從平交道繞出來,如果有板友想過平交道, 還是建議走高架橋或地下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2.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3479311.A.5AD.html

02/09 19:23, , 1F
挖賽…真的假的@_@
02/09 19:23, 1F

02/09 19:24, , 2F
!!!
02/09 19:24, 2F

02/09 19:27, , 3F
剛剛問斗國附近的民眾說撞到人><
02/09 19:27, 3F

02/09 19:34, , 4F
我要從台中回來耶.....
02/09 19:34, 4F

02/09 20:23, , 5F
三樓語法錯誤
02/09 20:23, 5F

02/09 20:49, , 6F
*人撞到火車
02/09 20:49, 6F

02/09 23:33, , 7F
今天溜狗原本想經過那邊的說...還好沒去
02/09 23:33, 7F
文章代碼(AID): #1Ks98FMj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s98FMj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