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過年期間可打桌球的地方?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一飛沖天)時間11年前 (2015/02/12 06:2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位朋友年後不久後要參賽, 回雲林過年時想找有球桌的地方, 持續練球維持球感。 有問過大本營斗六高中,但要到初四才開始打球, 不知道有沒有從除夕起其他可打桌球的場地呢? 有自備球具,任一鄉鎮皆可。 謝謝囉!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Xiaomi 20130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4.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3693648.A.7CA.html

02/12 07:43, , 1F
斗南立體停車場樓上!
02/12 07:43, 1F

02/12 08:12, , 2F
後火車站,不是有一間桌球館?
02/12 08:12, 2F

02/12 08:29, , 3F
元長的元氣桌協
02/12 08:29, 3F

02/12 18:40, , 4F
桌球俱樂部?
02/12 18:40, 4F
文章代碼(AID): #1KszTGVA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szTGVA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