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 有沒有車子半路拋錨的八卦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豬阿布)時間11年前 (2015/02/13 08:2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QQ… 上班時間車子半路拋錨了,這時間維修廠沒開啊…>_< 打了沒人接啊……… 應該是電池問題… 只是沒想到那麼快啊!!!!!! PS :我人在雲科工業區…… 見到歡迎打聲招呼,不對…是救援一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17.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3787296.A.0D9.html

02/13 10:02, , 1F
半路沒電?
02/13 10:02, 1F

02/13 10:44, , 2F
嗯,原因之一 已經拖走維修了
02/13 10:44, 2F

02/13 11:00, , 3F
發電機拜拜?
02/13 11:00, 3F

02/13 11:40, , 4F
早就快翹辮子的怠速馬達+快沒力的電池
02/13 11:40, 4F

02/13 11:42, , 5F
= 停紅燈就直接停機了 (哭)
02/13 11:42, 5F

02/13 17:40, , 6F
為你的皮包掬一把眼淚
02/13 17:40, 6F
文章代碼(AID): #1KtKKW3P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tKKW3P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