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 有沒有車子半路拋錨的八卦
QQ… 上班時間車子半路拋錨了,這時間維修廠沒開啊…>_<
打了沒人接啊………
應該是電池問題…
只是沒想到那麼快啊!!!!!!
PS :我人在雲科工業區……
見到歡迎打聲招呼,不對…是救援一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17.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3787296.A.0D9.html
推
02/13 10:02, , 1F
02/13 10:02, 1F
→
02/13 10:44, , 2F
02/13 10:44, 2F
推
02/13 11:00, , 3F
02/13 11:00, 3F
→
02/13 11:40, , 4F
02/13 11:40, 4F
→
02/13 11:42, , 5F
02/13 11:42, 5F
推
02/13 17:40, , 6F
02/13 17:40, 6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