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小蒙牛別再來排隊了~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Han-Ji)時間11年前 (2015/02/13 17:3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小蒙牛今天算過不再收人了所以不用再來排隊了 超多人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34.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3819811.A.B65.html

02/13 17:51, , 1F

02/14 00:09, , 2F
樓上好壞rrr
02/14 00:09, 2F

02/14 00:46, , 3F
大肚婆不想人擠人~明天預約吃晚餐~哈哈哈
02/14 00:46, 3F
文章代碼(AID): #1KtSGZjb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tSGZjb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