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 台中回雲林虎尾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my縫is5987987978)時間11年前 (2015/02/13 19:0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開車上來台中辦公的人,想說待會要回去虎尾,不知有沒有人要搭便車,不限男女,年靈不限,可抽可吃,不能吃熱食。 現人先在逢甲購物,有需要的跟我聯絡,盡量電話連絡。 想徵住虎尾或斗南的雲林人共乘 [人數]2~3人 [分攤油資]100 [駕駛]社會大眾一男生 [連絡方式]手機較快,0933400109 [下車位置]斗南交流道 OR 虎尾市區 [出發時間]2/13(五)晚上8~9點(出發時間可議) --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Nexus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9.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3825654.A.808.html

02/13 19:40, , 1F
好心推~
02/13 19:40, 1F

02/15 14:13, , 2F
溫暖人心^^
02/15 14:13, 2F
文章代碼(AID): #1KtThsW8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tThsW8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