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 台中回雲林虎尾
大家好,我是開車上來台中辦公的人,想說待會要回去虎尾,不知有沒有人要搭便車,不限男女,年靈不限,可抽可吃,不能吃熱食。
現人先在逢甲購物,有需要的跟我聯絡,盡量電話連絡。
想徵住虎尾或斗南的雲林人共乘
[人數]2~3人
[分攤油資]100
[駕駛]社會大眾一男生
[連絡方式]手機較快,0933400109
[下車位置]斗南交流道 OR 虎尾市區
[出發時間]2/13(五)晚上8~9點(出發時間可議)
--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Nexus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9.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3825654.A.808.html
推
02/13 19:40, , 1F
02/13 19:40, 1F
推
02/15 14:13, , 2F
02/15 14:13, 2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