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中客運北港線回雲林末班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breakingdown (Loneliness in Taipei)時間11年前 (2015/02/13 21:45)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想問一下 台中客運會超賣嗎?
也就是有買到票卻坐不上車
上次搭車的時候被排了長長的隊伍嚇到
還沒到末班
不過就前一兩個車次而已
(因為排到又過了一個車次 倒數一個車次 如果再晚點排不曉得有沒辦法搭上)
感覺他們在管制上都用蠻原始的方法
(像出發站為什麼不發個號碼牌或編個號就不用那樣苦苦排隊…
有的站有做了 但有的又沒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39.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3835124.A.9CC.html
※ 編輯: breakingdown (27.242.139.102), 02/13/2015 21:47:35
推
02/13 21:54, , 1F
02/13 21:54, 1F
→
02/13 21:54, , 2F
02/13 21:54, 2F
→
02/13 21:57, , 3F
02/13 21:57, 3F
推
02/13 23:17, , 4F
02/13 23:17, 4F
→
02/13 23:18, , 5F
02/13 23:18, 5F
推
02/13 23:33, , 6F
02/13 23:33, 6F
推
02/13 23:34, , 7F
02/13 23:34, 7F
→
02/13 23:57, , 8F
02/13 23:57, 8F
→
02/13 23:57, , 9F
02/13 23:57, 9F
→
02/14 12:36, , 10F
02/14 12:36, 10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