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中客運北港線回雲林末班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Loneliness in Taipei)時間11年前 (2015/02/13 21:45), 11年前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 台中客運會超賣嗎? 也就是有買到票卻坐不上車 上次搭車的時候被排了長長的隊伍嚇到 還沒到末班 不過就前一兩個車次而已 (因為排到又過了一個車次 倒數一個車次 如果再晚點排不曉得有沒辦法搭上) 感覺他們在管制上都用蠻原始的方法 (像出發站為什麼不發個號碼牌或編個號就不用那樣苦苦排隊… 有的站有做了 但有的又沒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39.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3835124.A.9CC.html ※ 編輯: breakingdown (27.242.139.102), 02/13/2015 21:47:35

02/13 21:54, , 1F
只能等!我是沒遇過超賣!有時人多就要現場等補位,
02/13 21:54, 1F

02/13 21:54, , 2F
但不ㄧ定上的了車!最後1班10點
02/13 21:54, 2F

02/13 21:57, , 3F
會有加班車
02/13 21:57, 3F

02/13 23:17, , 4F
沒遇過超賣 只能等 而且只有從總站排才有早點上車
02/13 23:17, 4F

02/13 23:18, , 5F
的希望......
02/13 23:18, 5F

02/13 23:33, , 6F
他們會算人數,在票上面寫號碼。
02/13 23:33, 6F

02/13 23:34, , 7F
之前有看過,有人要買車票,結果他們說沒位子了。
02/13 23:34, 7F

02/13 23:57, , 8F
沒位子就是現場排隊等補位~有時有加開班車等待的人
02/13 23:57, 8F

02/13 23:57, , 9F
在清很快~ 他們會紀錄每站上車的人數~以免超賣
02/13 23:57, 9F

02/14 12:36, , 10F
票上面會寫號碼
02/14 12:36, 10F
文章代碼(AID): #1KtV_qdC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tV_qdC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