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北上/南下]0218(三)下午斗六<->台中高鐵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阿棉)時間11年前 (2015/02/18 09:48),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姓 名 :林 性 別:女 電 話 :站內信洽詢 職業:商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Tidda 確切日期時間: 02/18(三)下午約15:00從斗六出發,17:00從台中高鐵新烏日出發 備註:1.最多徵2人,油資每人200元整 2.車上禁菸酒及油膩食物,限女性 3.如有其他問題可站內信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6.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224103.A.552.html ※ 編輯: cheryl0118 (111.83.212.53), 02/18/2015 13:58:10
文章代碼(AID): #1Ku-zdLI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u-zdLI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