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兩隻小貓咪 送養 約2個月大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醒悟了 謝謝 再見)時間11年前 (2015/02/16 23:3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表姐最近撿到兩隻小貓咪,但是家人是不能夠讓她養的 目前將貓咪置放在朋友處 等待有緣人士 來認養小貓咪 貓咪已經有去做除蚤、能夠吃泡軟的食物 也會用貓砂 約兩個月大左右 母貓 小花貓 ( 抱歉網址太長,只好分兩段 由於網址開頭已經是PTT了,不會縮網址 Q_Q ) http://ppt.cc/cut/index.php?img=images/ 945210d61e1c76ad6cedd8831f6542d91458a208.jpg&ow=647&oh=553 公貓,小黑貓 http://ppt.cc/cut/index.php?img=images/ 77ed2cdd13e3949a2394583117729198e62fc806.jpg&ow=755&oh=588 合體~~ http://ppt.cc/cut/index.php?img=images/ 35392e0198c71574f107fc68a5a85c8db46ac58d.jpg&ow=755&oh=532 兩隻小貓咪都很有活力 目前體態健康 希望有能力扶養貓咪的朋友們 歡迎來認養 請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91.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101183.A.DFF.html

02/17 00:06, , 1F
幫縮
02/17 00:06, 1F

02/17 00:06, , 2F

02/17 00:07, , 3F

02/17 00:07, , 4F

02/17 00:08, , 5F
謝謝 m大
02/17 00:08, 5F

02/17 00:52, , 6F
不就是小黑跟花一半?
02/17 00:52, 6F

02/17 15:00, , 7F
幫高調
02/17 15:00, 7F

02/17 19:51, , 8F
在什麼地方?
02/17 19:51, 8F

02/17 23:13, , 9F
在斗六唷~~
02/17 23:13, 9F
文章代碼(AID): #1KuWy_t_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uWy_t_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