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二崙到西螺或斗六的公車
想請問有版友比較熟習二崙的公車時間嗎?
雖然每年都回二崙過年,不過我對二崙實在是太不熟了。剛好這次回高雄是要自己搭車,
想要先詢問一下公車的時間。
1.想請問初四公車有開始載人了嗎?
2.那去西螺的班次有哪些呢?(大概中午的時段)我查過台西客運,可是很不確定時間,
只有看到發車的時刻。
3. 如果想從二崙,先去西螺,然後再到斗六火車站。這樣有公車嗎?(其實我多訂了一
張客運票,想說不知道有沒有順路可以先去退票再搭火車)
4.還是有二崙可以直達斗六的車呢?
另外想請問,在二崙搭計程車的話,不知道有沒有電話可以先叫車呢?(公車沒開,最壞
的打算只能坐計程車了)
以上落落長的問題,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51.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107584.A.C1F.html
推
02/17 02:05, , 1F
02/17 02:05, 1F
推
02/17 02:06, , 2F
02/17 02:06, 2F
推
02/17 02:08, , 3F
02/17 02:08, 3F
→
02/17 02:10, , 4F
02/17 02:10, 4F
→
02/17 02:15, , 5F
02/17 02:15, 5F
→
02/17 02:15, , 6F
02/17 02:15, 6F
→
02/18 01:34, , 7F
02/18 01:34, 7F
→
02/18 01:34, , 8F
02/18 01:34, 8F
→
02/20 20:14, , 9F
02/20 20:14, 9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8
142
92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