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台西客運營業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黑狗)時間11年前 (2015/02/17 22:3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小弟明天要回雲林阿罵家, 不知道台西客運有沒有開, 想請問有開嗎?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26.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183580.A.93D.html

02/17 22:41, , 1F
公車是不能隨便亂停駛的,所以全年無休
02/17 22:41, 1F

02/17 22:44, , 2F
太棒了謝謝
02/17 22:44, 2F
文章代碼(AID): #1Kur4Saz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ur4Saz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