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全家蛋黃哥點數一點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重機駕照Get!)時間11年前 (2015/02/18 11:2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今天很囧,想說買東西再換一點, 結果點數只有送到昨天, 所以這邊有四點還差一點。 徵求好心人給一點,謝謝。 斗六莿桐都可以,到初二都可以。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2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230154.A.2C5.html

02/18 13:50, , 1F
蛤!已經結束了?
02/18 13:50, 1F

02/18 13:51, , 2F
是的~點數沒送了
02/18 13:51, 2F

02/18 14:16, , 3F
我有 但在大埤
02/18 14:16, 3F

02/18 14:24, , 4F
謝謝,我已經徵到了
02/18 14:24, 4F

02/19 09:27, , 5F
借標題!我也想徵一點,拜託
02/19 09:27, 5F

02/19 17:45, , 6F
我有剩餘的但是不多,麻煩站內信囉~in斗六林內
02/19 17:45, 6F
文章代碼(AID): #1Kv0SAB5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v0SAB5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