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綠色隧道攤位過年有開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Nic)時間11年前 (2015/02/19 12:42),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想請問各位 綠色隧道的攤位市集過年期間有擺攤嗎? 查到的資訊都寫假日擺攤 雖然覺得應該會有 但不放心還是想問一下 再麻煩各位了! 感謝! 可以順便推薦附近好吃的東西就太棒了XD(貪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27.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320947.A.E9F.html

02/19 13:07, , 1F
塞爆了 慎入
02/19 13:07, 1F

02/19 13:09, , 2F
廖媽媽杏包菇~喔~~伊細
02/19 13:09, 2F

02/19 13:14, , 3F
剛從那回來,潮多人der
02/19 13:14, 3F

02/19 13:26, , 4F
一年就這時候賺最多 怎麼可能沒開 XD
02/19 13:26, 4F

02/19 15:02, , 5F
謝謝大家~ 再去吃吃杏包姑
02/19 15:02, 5F

02/19 15:27, , 6F
我古坑人,最常買烤玉米
02/19 15:27, 6F

02/19 17:06, , 7F
過年那邊一向都是人潮喔
02/19 17:06, 7F

02/19 18:56, , 8F
人多,能騎機車就騎機車
02/19 18:56, 8F

02/19 20:23, , 9F
古坑人+1 但是已經好久沒去逛了 有推薦的攤子嗎?
02/19 20:23, 9F

02/20 23:35, , 10F
到初五都有喲!11點過後陸續人就開始多,下午3、4點
02/20 23:35, 10F

02/20 23:35, , 11F
最多人。喜歡喝奇世美咖啡&奶茶~杏鮑菇+1
02/20 23:35, 11F
文章代碼(AID): #1KvMcpwV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vMcpwV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