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棒球場今天有韓國職棒球隊在練球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Frank)時間11年前 (2015/02/20 13:28),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新年快樂 想問一下斗六棒球場今天有球隊在練球嗎? 前天去有,昨天去好像休息沒有來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有人知道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60.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410098.A.6A6.html ※ 編輯: dosomethnig (114.41.160.237), 02/20/2015 13:28:33
文章代碼(AID): #1KviNoQc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viNoQc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