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過年期間的斗六夜市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海綿)時間11年前 (2015/02/20 18:3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過年期間斗六夜市都有開嗎? 今天想跟朋友從嘉義上去走走! 如果有開想順便請問人潮多不多? 麻煩大家了!!感恩!!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29.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4428785.A.0A5.html

02/20 18:40, , 1F
應該會開吧!
02/20 18:40, 1F

02/20 18:41, , 2F
明晚才有
02/20 18:41, 2F

02/20 18:42, , 3F
所以不會因為過年多開幾天嗎?
02/20 18:42, 3F

02/20 18:49, , 4F
不會
02/20 18:49, 4F

02/20 18:55, , 5F
謝謝大家,開始煩惱要去哪走走了
02/20 18:55, 5F

02/20 19:25, , 6F
今天虎尾有夜市
02/20 19:25, 6F

02/21 15:13, , 7F
今天斗六有雨嗎? 台中想去朝聖,感謝><
02/21 15:13, 7F
文章代碼(AID): #1Kvmxn2b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vmxn2b (Yunlin)